台東~張惠妹演唱會跨年.加路蘭風景區.琵琶湖騎單車之旅2天

加路蘭風景區│張惠妹演唱會場跨年│琵琶湖騎單車│阿美麻糬

《高雄出發,搭乘專車前往臺東》

★本公司視實際狀況保有行程調整之權利,詳細行程資訊請來電洽詢,以簽訂旅遊契約書為基準。

1 2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雄文化中心集合出發 ─ 台東 ─ 午餐 ─ 加路蘭風景區 ─ 張惠妹演唱會場 ─ 跨年

★加路蘭風景區:它是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,阿美族語稱為「kararuan」,意指洗頭髮的地方,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,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。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,經東管處數次以生態工法整建後,新增停車場、觀景台及裝置藝術,將廢棄區域整理成一個富有風情的遊憩區域與休息站。加路蘭遊憩區也是手創市場的新據點,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,以趕集的方式聚集在這裡,分享他們的夢想與生活方式,展售屬於他們的創意。加路蘭手創市集固定每年都會舉行,找個時間來這裡逛逛市集,親身體驗結合自然、簡單、創意與原味的海洋風情。
★張惠妹演唱會場:沒錯!張惠妹在社群上曝光演唱會訊息,並寫道:「最近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,be my guest。這裡,是我所有的起點,我們的2021,我回來了,你們來嗎?終於,我真正的烏托邦,來這裡,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;來這裡,我陪你一起開始走進不再紛亂的2021。20/21 aMei UTOPIA EAST。」一起來嗨起來。

 

 

 

早餐:X

午餐:精緻合菜

晚餐:方便遊玩,敬請自理

 

 

 

高野大飯店 或 同

 

 

 

 

知本 ─ 臺東森林公園~琵琶湖【騎單車】─ 阿美麻糬 ─ 賦歸

★臺東森林公園琵琶湖:臺東森林公園擁有三座湖,分別為地下湧泉形成的「琵琶湖」、原本為沼澤濕地後經過整治的「鷺鷥湖」,與人工興建能夠舉辦各項水域及鐵人競賽活動的「活水湖」,其中湖水清澈見底的琵琶湖,在微風吹拂下使湖面起陣陣漣漪,水面倒映著週遭綠意的森林與藍天白雲,如畫般的風景,是旅人來這裡必拍照的景點。
【騎鐵馬征服臺東森林公園與國際地標吧!】
園區內的自行車道與山海鐵馬道、國際地標相連,一路上森林景致優美,經過琵琶湖一覽夢幻美景最後抵達海濱公園,讓人能夠一次騎鐵馬享受森林與海洋的風景。
★阿美釋迦麻糬:阿美釋迦形象館位於卑南鄉中,本著回饋鄉里的理念,因此結合本地農漁特產,搭上觀光列車,讓旅客了解臺東的風土人文,並把臺東的特產帶出去。致力尋求代表性的特產,因此相中鳳梨釋迦,作為主流;花費金錢、人力、物力,取其獨特的風味,克服技術上的問題,研發而成釋迦餅。並設立阿美釋迦形象館。希望將台東的人文風土、美食文化藉由阿美釋迦形象館的設立而傳播出去。

 

 

 

早餐:飯店內享用

午餐:精緻合菜

晚餐:X

 

 

 

溫暖的家

 


※行程順序、內容、交通、航班時間及住宿飯店、餐食內容,本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

※參加本公司團體行程,請詳閱交通部觀光局 一O五年十二月十二日觀業字第一O五O九二二八三八號函修正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( 於本網站首頁左下角“表格下載”處 )

 

 

 

 

• 活動地點、時間、規則等皆尚未公告,請依官方網站公告為主。
• 本活動為台東縣政府免費活動並不屬於本行程的一部份。
• 旅客跨年當天行程後,可自由選擇離隊參加阿妹跨年演唱會或專車返回住宿飯店休息。
• 選擇晚間參加跨年演唱會,依規定需簽署旅客離隊同意書並於離隊期間妥善照護自身安全。
• 貼心提供跨年演唱會會場返回飯店的交通服務;集合地點、時間等請依當日領隊宣布為主。